综合信息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和综合楼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系列讲座。作为学院坚持多年的保留项目,也是学院“学业-职涯指导”系列活动的开篇,本次考研系列讲座共分4期举办,分别围绕考研目的及方向确立,考研时间安排,学校及专业选择,基础课、专业课学习指导四个方面来进行。讲座回应了学生关切,解答了学生疑惑,吸引了共计900名2017级同学参加。

近年来,随着学院学风建设的加强,本科生考研率逐年增高,大三学生对考研信息提前了解的想法强烈,学院也是早规划、早布局,经过前期大量摸排和面谈,应2017级同学的要求和申请,由学院出面邀请名师给大三的同学传经送宝。后期,学院还会针对学生特点,适当对接相关社会资源,有针对性的解决学生的需求,为学生的学业发展和职涯规划铺路。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