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副校长王振林带队到滨州医学院考察交流,围绕教学管理、教学质量评价、一流专业建设等进行深入调研。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副校长吕长俊等会见王振林一行并座谈交流。

王振林在座谈时表示,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山东农业大学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次来滨州医学院调研,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通过学习借鉴滨医教学改革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梳理查找学校相关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农大近来办学发展情况,特别是教学管理和专业建设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在食药同源、新农科、新医科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车先礼对王振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农业大学作为百年老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特别是在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质量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和实效,希望通过此次机会,拓展两校间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互通有无,携手实现发展共赢。

学校教务处、食科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与对口部门深入交流了专业优化调整、毕业生就业情况、专业对接社会需求等工作。调研期间,王振林一行还参加了在烟台大学举行的山东省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校企合作对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