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9月18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迅速推动主题教育动起来、见实效。

徐剑波指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为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围绕开展好主题教育,徐剑波提出四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部门、联系学院的指导督促,经常与分管单位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带头参加所在支部主题教育,确保把中央部署、省委要求讲清楚,做到位。三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学习材料,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灵活多样的个人自学,不断加深对新思想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四要做好统筹兼顾。要把开展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中,融入到当前学校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中,融入到个人的岗位职责中,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开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要求,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和学习安排情况。

按照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安排,会后,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