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8月22日,山东农业大学支持菏泽学院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菏泽学院举行。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仪式,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与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巩固长期、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合作,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实现共赢。

仪式上,王焕良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自2014年4月山东农业大学与菏泽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山东农业大学给予菏泽学院办学发展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几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层次、多方位合作,取得了丰硕成绩。他强调,这次签约不仅意味着山东农大对菏泽学院帮扶的延续和拓展,更将成为两校心手相连、再结硕果的崭新起点。菏泽学院师生永远不会忘记这份深情厚谊。

仪式结束后,张宪省围绕学科建设作了专题报告。他指出,学科建设是高等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龙头”,学科建设状况体现了一个教学单位的办学水平和层次,学科建设的质量与学校在社会上的声誉、影响及其人才培养的质量密切相关。学科建设要突出优势和特色,加强团队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合作交流,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完善激励机制。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教务处、学工处、机电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