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第五届“中联杯”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在杭州举行。我校水土学院学生团队参赛,获得大赛三等奖,创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等协办,中国建筑学会为比赛提供学术支持。竞赛的主题为“场所的时空与建筑的演变”,共收到世界各地170余所高校提交的有效作品方案960项。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孟建民等17位业内著名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经过反复察看、审视以及多轮投票筛选,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120项。

我校获奖作品“转光”,来自水土学院建筑学专业王中一、杨志戈、冶成志、杨淑宝四位同学。据了解,这也是本次竞赛中山东高校唯一入围一、二、三等奖的作品。赵武、周波、董文同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