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南方测绘杯”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讲课竞赛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举办。我校信息学院选派3名青年教师参赛,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再创参赛佳绩。

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吸引广大青年教师热爱测绘教学,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本次竞赛设置“误差理论与测量平差基础”、“测量学”、“GNSS原理及应用”和“摄影测量学与遥感”四门课程。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等全国72所高等院校的144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最终决出特等奖15名、一等奖29名、二等奖58名。

我校获奖项目分别为:胡晓老师荣获“GNSS原理及应用”课程特等奖;齐广慧老师荣获“摄影测量学与遥感”课程二等奖;王甜甜老师荣获“测量学”课程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