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7月29日下午,校长张宪省到南校区东南片区和经管片区建设施工现场调研,实地了解查看进展情况,看望工作人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东南片区主体大楼工程已经全部完工,装修也基本完成,现在处于紧张的内部设施安装和片区外部环境整治美化阶段。冒着高温,张宪省走进学生宿舍、食堂和教学楼内,仔细察看,详细了解。看到带有阳台和卫生间的学生宿舍明亮通透,样板间内床和衣柜整齐漂亮,浴室数量充足,活动间敞亮,张宪省深感欣慰。在学生食堂,他听取后勤处人员对计划运行情况的介绍,叮嘱一定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运行,把这个片区建成农大学生宿舍和食堂的示范区。小区内的树刚刚种下,道路也还大多是泥地,张宪省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与承建单位充分协调沟通,抢抓时间,在新生开学前把通车通路问题基本解决。

经管片区的楼群施工正在紧张进行,技术人员和工人们热火朝天地忙碌着,整个片区条理整洁,干净有序。在建设方负责人陪同下,张宪省仔细了解建楼所用砖的质量、地基的深度等细节问题,希望大家坚持一流标准,统筹推进,早日完成建设任务,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加有力的硬件保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