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暑假期间,图书馆落实学校总体部署,扎实做好馆藏搬迁和假期开放工作,为确保学校资产安全和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7月26日,副校长王振林来到现场,实地指导馆藏搬迁工作。在东校区图书馆,图书馆搬迁小组正在带领大家清点近23万册图书和900余件家具、设备,组织人员有序装车。在南校区东南片区施工现场,图书存放的房间已经进行了全方位的防潮、防火、防盗、防鼠处理,铺设了木板层、防潮垫,加装了除湿机、金刚网。

王振林与图书馆和基建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赞扬大家在搬迁工作中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见缝插针的工作精神,同时要求注意施工安全,保证图书等资产得到妥善存放,特别是要做好代表历史渊源和文化沉淀的绝版图书的保护工作,真正为农大人守好“文化家底”。

在南校区图书馆阅览室,王振林还与在这里学习的学生亲切交流,勉励大家珍惜时光、振奋精神,向着心中的梦想不懈努力。据了解,今年暑假,南、北校区图书馆均实现了全部7周工作日的正常开放,时间由原来的14天增加到35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