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大学举行。我校参赛团队表现不俗,累计斩获金奖8项,银奖11项,铜奖10项,获奖总数位居全省第一。学校同时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学校高度重视本届赛事的备赛工作,校领导多次对赛事组织和项目辅导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赛期间,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专程赶到比赛现场为师生加油鼓劲。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先后通过院级初赛、校级复赛、决赛和10余轮次的辅导提升活动,对参赛的项目进行了筛选和辅导,并利用假期专门对参赛项目进行路演集训和精准打磨,有效的提升了参赛项目质量。据统计,全校累计有1100余个项目,5500余名学生参与到赛事中来,在校生参赛率达24%。

作为省内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等12个省直部门共同举办,吸引了全省136所高校、74000余支团队、27余万名大学生,16市77所中职中专学校、1600余支团队、6000余人报名参赛。高校在校生参赛率达到13.1%,参赛项目数和学生数分别是上届的2.5倍和2.7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