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7月11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菌物基地会议室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拜耳公司资深产品安全及可持续发展经理孙新友、山东区域经理戚凯,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副院长周坤及团委老师出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刘孟臣首先就本次实践活动主题、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活动内容、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总结九年来学院暑期开展的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具体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果;向学生们着重强调“按时进行重点团队网络报备”“加强品牌推广和媒体综合传播”“确保活动时效性和安全性”等注意事项,提升实践活动质量及影响力,保证实践取得实效;鼓励学生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坚持实干精神和求实态度,锻造坚强意志和奋斗精神,提高自我综合素质,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学院共组建69支社会实践团队、17支公司实习团队,共397人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涉及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扶贫一线体验、教育关爱服务等8个方面,包括“校地融合、乡村振兴服务队”“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山农学子访家乡”等专项工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