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7月10日上午,校直机关党委在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举办党支部组织委员培训班,机关党委21个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参加了培训。

组织部张晓菲老师通过现场演示,发放操作指南等材料,系统讲解了灯塔“发展党员及时公示系统”和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要求,灯塔“山东e支部”管理系统、“党员基本信息管理系统”、“党组织和单位基本信息管理系统”等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萍主持了会议,并对党支部组织委员的主要职责进行了讲解,提出各支部组织委员要适应新时代对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新要求,规范运用“灯塔”党建在线的各管理系统,在支部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提升支部党建水平,促进校直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在学校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在建设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进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