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7月5日,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211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指导暨创新人才培养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及2020届考研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翟红华从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分析、2020年考研报考指南、外语学院学位点3个方面介绍2020年考研形势和政策,进行考研指导。她指导学生要结合个人兴趣,结合自身优势,明确考研方向、院校和导师,进行考研准备,切忌好高骛远,定的目标过高最终导致失利落选。在备考复习期间,要做好计划,不仅要掌握好基础知识,还要根据所报考学校的题型内容进行有针对性复习,做到有的放矢,提高备研效率,学院也将最大限度地为考研学生做好指导和服务,全力以赴帮助考研学生实现考研梦想。

学院副院长徐启豪传达学校《关于遴选2020年“创新人才培养”优秀学生的通知》,并就遴选范围、招收计划、报名条件、选拔程序、有关政策5个方面进行讲解。他鼓励学生多参与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积极地面对考研、就业等问题。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栗晓冬就诚信考试及暑期备考等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