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7月2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三下乡立项答辩大会,林学院团委书记王庆材,辅导员聂鑫、李艳洁与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部分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本次立项答辩会分为3分钟ppt讲解和2分钟问答两个环节,共有20支队伍参与答辩。20支队伍分别从不同切入点选题立项,选题涵盖社会公益、科普宣讲、环境治理、教育关爱等多个方面。答辩伊始,各团队通过简洁直观的ppt向在座师生展示团队风采,依次从调研背景、项目内容、可行性分析等方面阐述实践内容,体现活动亮点,表达预期构想。其中,“筑梦红沂”团队从实践目的、项目优势等7方面对实践内容展开具体介绍,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科技兴农”政策,围绕“红沂木瓜”种植与销售,助力农村经济发展。在问答环节中,评委老师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给予各实践团队改进建议。最后,王庆材作出总结性点评,他鼓励学生重视社会实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实践中不断深化认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