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7月3日,林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山东肥城陆房突围战胜利纪念馆和汶阳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学院全体党员首先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红色洗礼。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展出的历史文物、珍贵图片、影像资料等,深入了解陆房战役的历史背景、战役过程和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人民军队和广大群众浴血奋战的壮志豪情。大家纷纷表示,牢记革命先辈光荣历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热情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用出色工作来缅怀先烈,告慰英雄。

随后,学院全体党员来到肥城边院,实地查看我校汶阳田现代农业基地。汶阳田是农耕技术的创新田,2018年学校与泰安市签约共建汶阳田现代农业产业园。全体教工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认真考察基础设施和园区规划,向负责同志了解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为下一步林学基地建设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深入沟通交流,为进一步院企合作打下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