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7月4日上午,盖会全馆长带领图书馆领导班子和情报研究中心、办公室、信息咨询等部门党员一行12人走进园艺学院,开展“深入园艺学院推进学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对接学科和专家需求,助力学科发展。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田保状、院长郝玉金热情欢迎图书馆一行,姜远茂、任仲海、吴树敬等知名学者参加座谈。田保状对图书馆深入学院主动对接学科发展需求,开展精准学科服务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行动真正体现了图书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务实重干”的精神。郝玉金强调图书馆资源建设的作用、意义以及信息素养教育对年轻人学习科研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希望各位专家提出需求,主动与学科馆员结合,借助图书馆学科服务优势,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各位专家分别表达了对学科服务工作的需求和建议。学科馆员提交了专家个人科研论文产出与影响力分析报告及学科服务方案,通过与专家“一对一”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专家的个性化信息需求。

盖会全说,图书馆主动服务学科建设是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定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举措。他充分肯定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学科服务团队根据专家不同需求,认真细化完善服务方案,提高服务质量,当好专家助手。

会议还就学科资源建设、《信息检索与利用》课程建设等情况进行讨论研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