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7月2日,资环学院赴临沂市坊坞村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调研活动,并在尚东、兴业合作社设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学工处副处长冯国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松、学工处大学生创业中心李庆亮、辅导员王亚南及一社兴农创业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工处副处长冯国营、坊坞村主任姜涛共同为基地揭牌。在临沂市尚东、兴业农业合作社,一社兴农创业团队成员与兴业合作社负责人诸葛运华围绕农村合作社的建设发展情况和运营情况进行交流,并对坊坞村农作物种植及农技服务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据悉,自第五届山东农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资环学院遴选出一批重点项目,涉及“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等方面,继一社兴农创业团队在临沂市坊坞村的筑梦之旅后,学院将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地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多措并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打造别具特色的思政课堂。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