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7月2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S213教室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会。团委老师潘广臣到场指导,学院29个“三下乡”团队参与答辩。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包括学习企业知识、关爱老人儿童,宣讲学习十九大思想三项内容。答辩会上,各团队负责人分别从实践目的、活动地点、具体流程、服务意义等方面展示团队性质风采,并通过播放精美PPT、公益宣传片等方式进一步凸显团队宗旨。值得一提的是,赴济宁市任城区教育关爱实践服务团队以集合爱、教育、发展为切入点,点明团队实践活动重心为用心关爱温暖留守儿童,旨在通过深入留守儿童生活为其送去安慰关怀,并承诺及时反思总结实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使留守儿童感到爱与温暖。赴潍坊市潍城区东乡村美丽中国实践服务团队以环保科普为目的,赴潍坊市潍城区东乡村进行环保知识宣讲,旨在通过团队条理细致的宣讲为人民群众普及十九大报告所传达的生态文明建设精神,呼吁广大群众团结一心为环保事业奉献力量。潘广臣根据各个团队答辩内容给予针对性、建设性意见,鼓励各团队高质高效落实“三下乡”活动,在社会实践中发扬动科人讲奉献、有追求、重实干的精神。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