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7月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考研动员会在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孙金荣主持动员会,院长周玉玺、党委副书记朱震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波等老师出席大会。

李波老师从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四个方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并欢迎我院学生报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标准,力促改革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不懈的追求和执着的梦想。

周玉玺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考研是为同学们谋求更好未来的一种方式。考研是一个相对艰难的过程,是智力和体力的较量,同学们要忍受住寂寞,明确目标。有考研志向的同学,要准备好进入冲刺阶段,尽早进行知识的汇总和拔高。他表示,公共管理学院有着优秀师资力量,报考本院研究生有着知识衔接、导师选择、学校优惠政策享受等方面的优势,欢迎同学们报考我校研究生努力,希望公共管理学院考研率在2020年实现新的突破。

孙金荣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学位点设置、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创新人才计划”等情况。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