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27日下午4点,生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暨考研动员大会,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卢丛明教授、院长王勇教授、副院长赵翔宇教授与2020届同学们做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宪磊主持会议。

会上,齐宪磊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梳理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时间表,结合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和学院历年考研率统计分析,建议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选择报考的学校,要把握节奏,多方收集信息,在考研就业的过程中,打有准备之仗,取得优秀的成绩。

会议以访谈的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卢从明、王勇、赵翔宇依次上台为同学们分享。卢从明从导师联系、学校选择等方面给出意见。他说踏实肯干是科研工作者必备的素质,同时鼓励同学们敢于质疑、敢于创新。王勇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招生优惠政策和鼓励措施,建议同学们科学合理地定位与规划。赵翔宇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第二,积极了解自己所报考的专业、学校和导师,第三,培养坚持不懈的精神。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帮助2020届毕业生明确了下一步的前进方向,营造了良好的考研就业氛围,为生科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夯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