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28日,信息学院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暨先优表彰。学院领导、支部书记、系主任、中心主任、党员教师等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于瑞林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郭鹏分别作交流发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回顾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克服千难万险,不断自我革命、与时俱进,乘胜前进,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院长李西灿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党性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促进学科、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文件精神。表彰了郭鹏等1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谢芝馨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计算机系党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