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全国水利院校第九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水土学院2016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生霍宏荣获“全国十佳未来水利之星——奉献之星”称号。

第九届“全国水利院校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评选活动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共分十个类别。旨在鼓励学子不断激发水利创新意识,增强水利创新能力。本届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河海大学等51所国内高校的水利类专业优秀学生参加评选。按照《全国水利院校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评选实施办法》要求,经过专家评审、候选人公示、水利院校学生代表投票等环节,最终,霍宏同学从全国51所院校的93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十佳未来水利之星——奉献之星”称号。

近年来,水土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以水利水电专业认证为契机,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学院将“全国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评选作为增强学生创新和创造力的重要抓手,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我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