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近日,在2019外研社“教学之星”大学英语组和英语类专业组的全国复赛中,我校外语学院选派的两个教师团队分获大学英语组一等奖、英语类专业组二等奖好成绩。

大赛要求参赛团队提供教学设计方案及授课录像两部分材料。我校参赛的大学英语课程由苗靖洁、侯杰、孙凤娟、朱晓星教学团队完成,苗靖洁代表团队录制授课视频。经该团队精心设计的方案中,教学目标明确,课程由浅入深,环环相扣,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师的教学风采,获得大学英语组全国一等奖。英语专业课程由李银平、翟红华、代奎华、任艳、赵巍巍教学团队编写教学设计方案,李银平代表团队录制授课视频。该团队提交的教学设计构思巧妙、重点难点突出,得到专家一致好评,获得英语专业组全国二等奖。

本届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来自全国高校近500个教师团队的大学英语和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了全国复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