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21日,学校与昌乐二中、寿光现代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副校长吴衍涛出席仪式,并与两所中学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至此学校在潍坊建立的优秀生源基地增至9所。仪式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洪仁介绍了我校悠久办学历史和特色,就人才培养、素质教育改革、招生宣传等内容和两所中学领导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昌乐二中首创“271”教育模式,其素质教育改革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广泛影响力。寿光现代中学是寿光市委、市政府投巨资兴建的一所现代化重点高中,也是潍坊市教育局直接调度的重点高中,在校学生超过一万人。近三年来,两所学校向我校输送了三百余名优秀生源。据了解,基地建立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创造良好条件,促进更多优秀学子成长成才,为山东农业大学稳定、持续地输送优质生源。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