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13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职场礼仪报告会”。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应邀出席,为毕业生讲授职场礼仪知识,学校及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报告会中,董新胜从礼仪法则、仪表礼仪、握手礼仪、座次礼仪等方面入手,向学生讲解礼仪的重要性,为将来走好职场道路打下坚实基础。其中,董新胜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着重强调握手礼仪,提出握手是人际交往中最常见的礼节性的习惯;指出“礼”是道德规范,“仪”是行为规范,礼仪的重点即为规范;希望毕业生们进入社会后,可以规范自身、严于律己,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日后的工作和日常交流中。报告结合学生身边的各种生活事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幽默,指导和针对性强,师生互动热烈,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学生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在场毕业生表示这是在校的最后一课,也是进入社会的第一堂课,他们定然会铭记老师教诲,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做到“学业为体,礼仪为翼”,为学校科学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