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与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政府签署一揽子合作协议,双方将采用服务乡村振兴机构联建模式,建设山东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坊子分院、山东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山东农业大学潍坊植物科学研究院、山东农业大学潍坊未来花卉研究中心等相关机构,全方位助力坊子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副校长高东升、潍坊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张云涛、坊子区党委书记扈洪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高东升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办学特色和近期发展情况,对加强与坊子区科技合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多年来,山东农业大学与坊子区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科技合作。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署协议为契机,围绕乡村振兴和现代高效农业发展,尽快推进人才培养培训、科技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凸显“植物科学研究院”的人才、智力和科技优势,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坊子样板”,为我省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领域新旧动能转换提供理论与实践借鉴。

坊子区是潍坊市重要的农副产品生产基地,同时也是潍坊市建设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的重要一极。学校科技处、生科学院、园艺学院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