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相继在浙江举办,我校两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被山东省教育厅推荐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上,我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一世花开—优质月季切花助力精准扶贫”项目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受到李克强总理的亲切接见。

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上,我校“点草成金—赤松茸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成员同来自全国各地的师生代表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七一广场上参加了升旗仪式并庄严宣誓,一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旨论坛,分享创新创业初心与感受。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