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14日,中英合作办学专业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文理大楼报告厅举行,食品质量与安全和土地资源管理两个专业220名学生顺利毕业。副校长张然,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露茜·梅瑞狄斯博士等双方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毕业典礼,为毕业生颁发证书,为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张然向圆满完成学业的两个专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精心耕耘中英项目平台建设、辛勤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双方学校领导、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毕业生们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常怀赤子之心,追求至善之境;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露茜·梅瑞狄斯代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校长乔安娜·普莱斯教授向毕业生和山东农业大学表达诚挚的祝福和感谢。她说,我们合作的事业走向第17个年头,培养的1000多名毕业生发展良好。欢迎今年毕业的同学能到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祝福同学们将来在食品、土地以及财产管理等领域有所建树。

毕业生代表、中英合作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高一诺,在校生代表、中英合作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马春晖同学分别发言,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描绘对未来的打算,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

典礼颁发了中英合作项目优秀毕业生奖学金,两个专业10位同学分获一等、二等奖励。张然、露茜·梅瑞狄斯博士和与会嘉宾一起,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证书、拨穗并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