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12日,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工作会,对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管理、指导、服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司金贵主持会议。

杨天梅指出,毕业生毕业工作是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杨天梅对毕业生毕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毕业生教育引导,确保文明离校。要在毕业生离校的关键时期,开展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教育引导活动,激发毕业生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情,做到文明、和谐、安全离校。二是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确保服务到位。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转变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简化手续办理,让毕业生少跑路、少费事,做好温情送别。三是加强毕业生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稳定。要进一步健全毕业生安全维稳制度和安全预案,落实一线工作法,加强夜间值班制度,强化网络舆情管控,倡导毕业生多开展健康有益的话别活动。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离校有序高效。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各单位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做好毕业生毕业工作。五是做好后续工作安排,确保善始善终。要继续做好毕业生签约工作,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整理转寄工作。

会上,学工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通知》,就做好毕业生教育指导、离校服务、毕业生思想座谈会和毕业典礼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校团委、研究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安排了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具体工作。

据了解,按照安排,学校将于6月19日上午举行研究生毕业典礼,6月20日举行本科生毕业典礼,6月20日下午毕业生开始离校。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规处、公安处、后勤处、南管委、东管委、网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