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6日上午,《信息检索与利用》课程试讲人员考核会在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学督导组、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等机构负责人,图书馆领导班子以及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会议。崔云老师做课程试讲并通过考核。

盖会全馆长对学校相关部门和专家长期支持图书馆工作及信息素养教育教学表示感谢,并强调文献检索与利用工具同外语、计算机一样,是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极端重要的一项技能。《信息检索与利用》课程是培养学生信息素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课程和技能训练,加强课程师资队伍建设,强化课程师资试讲考核制度,是提高师资素质和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与会专家对崔云老师的试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图书馆高度重视信息素养教育教学工作,把提升《信息检索与利用》课程建设作为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突破口,探索根据学科专业分类修订教学大纲,增强课程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师资队伍进入门槛和考核监督动态管理机制,增强师资队伍素质,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