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4日晚上,由植保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昆虫文化节暨“‘虫’向新征程”昆虫全能素养大赛决赛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正式落下帷幕。

经过前期层层筛选,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介绍微景观和答题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队伍沉稳应战,现场亮点不断,精彩纷呈。介绍微景观环节中,各队伍代表借助精心制作的PPT生动讲解相关知识,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微观世界;答题环节中,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专业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比赛现场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由“月下萤火虫”代表队荣获竞赛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