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5日,园艺学院党委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田保状授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安涛主持,本科生、研究生支部书记和2019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了党课。

党课的主题为“新征程中勇担当能作为”。田保状书记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从两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新要求、新希望。一方面,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毕业生党员的“变”与“不变”。毕业不是“停业”,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新起点。作为学生中的先进群体,不能有“松松气、歇歇脚”的想法。另一方面要深刻认识、全面落实党组织对毕业生党员的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方向、原则、道路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精神一致不走神,声音一致不走调,行动一致不走样。要率先垂范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就业、文明离校等关键工作点上,要充分体现党员同志的先进性。要做好帮扶、带动工作。针对班级、宿舍中的尚未就业等相对被动的毕业生,党员同志要学院一起想办法、出点子、定对策,带领好周围同学一起顺利走出校门。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毕业生党员要站在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离校的第一线,及时掌握、掌控并第一时间向党组织汇报学生中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确保每一名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的离校。

在田保状书记授课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宣读了《园艺学院毕业生党员承诺书》,全体毕业生党员郑重签字,并纷纷表示在毕业生即将离校的关键时期,讲政治,重大局,树正气,做表率,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协助学校、学院做好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努力践行“农大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周围同学,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的走出校门,为母校的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在毕业后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中继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期望,为山东农业大学争光添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