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4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生态学专业考研交流会。2015级生态学专业考研优秀学子李硕、陈宇炜、王一锟、李铮担任交流会嘉宾,2016级生态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

考入中国科学院植物所的李硕为备考学子梳理考研准备过程,他说考研复习应有具体计划,报考志愿可以从城市、院校、导师三方面综合分析做出选择。考入北京林业大学的陈宇炜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专硕复习应通过整理笔记形成个人知识体系,以此加深专业认知。李铮则认为把握知识的逻辑性是关键,有框架、分层次,才能易理解、易记忆。四位优秀学子均提到复习过程中应掌握好节奏,切忌盲目跟风,在面试时要沉着冷静、实事求是。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即将考研的学子答疑解惑,指引方向,鼓励学生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增强备考信心,形成浓厚学术氛围,助力林学院生态学学科建设稳步前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