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1日,由动科学院主办、月令汉服社承办的月令汉服社专场晚会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歌曲、相声、话剧、诗朗诵等节目轮番登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相声《规矩论》表演者配合默契、幽默风趣,以日常小事展现生活中的种种规则;歌舞剧《大唐红颜赋》通过角色饰演方式,再现唐代红颜的动人故事与绝代风华;诗朗诵《如果没有李白》、《将进酒》感情真挚、情绪高昂,显示大唐诗歌文化风采;戏曲《黄莺树上声声唱》字正腔圆、气韵悠长,展示中华戏曲精髓,弘扬民族灿烂文化。最后,晚会在古风古韵的汉服走秀中落下帷幕。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月令汉服社专场晚会,增强了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的了解,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打造社团精品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