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6月1日上午,“大手拉小手,梦想新征程”——泰安市实验学校万境水岸小学学生揭秘大学活动在南校区举行。一到四年级的学生代表,在大学生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勃勃生机的校园、参观创业孵化基地、感知大学图书馆的奥秘,聆听农大故事,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进入校园,小学生们踏着校史文化线的青石板,了解农大悠久历史,聆听我校发展成就,观赏校园多样景色,生态与功能完美结合的校园建筑给孩子们留下深刻印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精美的手作、缤纷的标本及茶室的茗香带给小学生新奇的体验。在创业孵化基地,志愿者对实际产品和荣誉成果进行讲解,培养小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锻炼创新创业思维。来到南校区图书馆,智能化的图书借阅设备及图书查询终端使小学生们感受到知识与科技的碰撞,志愿者详细的讲解使他们沉醉在丰富的藏书中流连忘返。

我校图书馆是山东省委宣传部、泰安市委宣传部命名的“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和“泰安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近年来,我校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向社会开展教育普及、开放参观活动,发挥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作用,成为展示学校发展成果和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窗口。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主办,借阅二部和图书馆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志愿服务队承办,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协办。参观交流活动旨在使小学生们充分感受大学浓郁的文化氛围,切身体会大学环境,感知大学的美好,引导和推动他们端正人生航向,树立终生理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