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6月1日上午,化学学院在南校区实验楼C楼举行第七届化学实验技能操作大赛决赛,来自化学、生科、园艺等五个学院的队伍参加了决赛。

决赛设置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在两个教室进行,评委由化学学院的10名专业教师担任。比赛前期,学院认真为各组参赛队伍准备了实验试剂、容器等必备物品,比赛主要考察内容包括实验操作规范性、实验数据处理、实验安全等方面。各组选手认真严格按照实验步骤完成每一个步操作,评委老师按照实验操作环节评分标准为各组参赛队伍打分,并依据各组实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专业组的“同路人”和来自非专业组的“101℃交联”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

此次实验操作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动手实验的能力,强化了学生实验操作的规范性、严谨性,增强了学生对科研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