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25日,外语学院“书香年华·律动青春”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学院领导、部分班主任、任课教师、外籍教师、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本次比赛。

大赛在《荆轲刺秦王》改编版话剧中拉开序幕。班歌演唱环节,各班创新性地演绎风格各异的外文歌曲,变换多样的队形动作,精彩纷呈的花样服饰,展示了班级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得观众席阵阵欢呼。在才艺展示环节,舞蹈、小品、相声等亮点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各班级视频展示体现出同学们积极团结的班风班貌。综合三轮比赛得分,日语一班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商英一班、电商一班获二等奖,电商二班、英语一班、英语二班获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