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5月21日,由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主办,威海市委统战部、市欧美同学会承办的以“留学报国·智汇齐鲁”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山东)高端人才项目交流会在山东威海市举办,中俄两国的300多位嘉宾齐聚威海,共谋新材料产业发展,共建合作交流平台,9位来自中俄新材料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在开幕式上作了主旨演讲,来自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和省内高校院所的75名专家教授齐聚一堂同来自山东全省的数百位企业代表对面而坐,共绘新材料行业未来发展图卷。

我校化学学院艾仕云、周恩龙教授、水土学院王少杰副教授参加会议,在碳基气凝胶、碳基陶瓷在污染物治理及建筑材料中的应用,MOF材料用于能源存储和转换,以及红麻秸秆轻质增韧水泥基材料等方面进行对接项目展示,与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医康药业、青岛康美恒达科技集团、山东丰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相关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并与有关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威高集团威高医疗器械产业园、联侨集团国家毛衫纱线资源共享平台等。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