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我校获评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5月24日,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王振林出席会议,代表学校接受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交流联络部主任高翔授牌。

高翔在授牌仪式上对我校在线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高等教育发展变化形势、慕课建设与在线教育发展状况等。

活动中,我校教务处负责同志与学堂在线副总裁王晓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建设在线教学平台、开发校本优质资源、引进优质课程资源和完善教学平台专业认证功能等。与此同时,学校还邀请了复旦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蒋玉龙为师生们作了题为《智慧教学助力中国金课》的报告,分享通过智慧教学设计和智慧教学工具助力金课建设的经验。

据悉,“智慧教学试点项目”评选是近年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鼓励高校及相关教师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和先进教学理念(如慕课、反转课堂、雨课堂等)开展智慧教学试点实践,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积极营造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

学校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各本科专业主任、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和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等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