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5月21日,校长张宪省来到南校区经管片区、东南片区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看望现场工程作业人员,围绕做好后续工作开展现场办公。

张宪省对南校区经管片区、东南片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的全体参建人员表示慰问。他说,南校区经管片区、东南片区建设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保障,备受师生员工关注,必须抓紧、抓牢、抓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在东南片区,张宪省仔细查看内部装修、电缆桥架安装等施工情况,称赞泰安市建管局及施工单位工作规范、高效。在经管片区,他深入教学楼、人防工程和学生公寓等作业现场,向施工单位详细了解施工方案、施工进展以及存在困难。张宪省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建筑规范进行作业,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集中力量,加大力度,强力推进工程建设;二是坚持一流标准,强化领导,严格管理,精心指挥,统筹推进工程建设,坚决防止不合格产品进场;三是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承建单位的协调和沟通,确保工程建设提质提速,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