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21号,动科学院于下午组织青年教师召开了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在学习、教学等工作过程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困惑,涵盖教学管理、教风学风、课程设置等方面,学院领导从自身经历出发,对青年教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启发青年教师对个人发展进行定位,引导青年教师认识到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相互支撑关系,不能偏废任何一方面。院领导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支持力度,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上利用新媒体、新技术都做一些创新与改革,鼓励青年教师“追求卓越、成就自我”,积累成才的条件和能力,从集体获取能量,成就更非凡的自我。

学院本着更好地服务和帮助青年教师的目的组织了此次座谈会,充分聆听了青年教师的感悟与需求,为学院下一步的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目标和方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