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泰安市征兵办公室联合驻泰各高校组建的优秀大学生士兵宣讲团在泰安高校进行为期10天的巡回演讲活动。首场演讲报告会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举行,某炮兵学院预提军官高兴科,山东农业大学贾昌景、王海宁、孙天武,山东科技大学豆晓菲,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陈永垚等6位优秀大学生退伍士兵代表进行演讲。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活动在一段征兵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各位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分别围绕自己的军营经历与在座大学生分享成长感悟。“一身戎装二年兵,豆蔻年华献军营。”来自山东农业大学的退伍大学生代表贾昌景在演讲中说到,是军营教给他自信、坚韧和责任担当,虽已脱下军装,告别军营,但在部队养成的品行一生受用。退役复学后的他继续发扬部队的过硬作风,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获得多项荣誉,现已考取国家统计局公务员。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典型示范、启迪思维、激发热情、引领行动,推动高校征兵工作的有序开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