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5月21日,学校召开第二轮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协调会,副校长王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做好本次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振林在讲话中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也是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必然需要。他强调,与第一轮专业认证相比,本次专业认证要求更高,任务更加艰巨,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做好准备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按照专家现场考查要求,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自查和检查,并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改进,对不合理的地方要及时纠正,不断调整和完善;进一步明确责任,把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将各项工作的细节与水土学院对接好,合力拧成一股绳,确保本次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

会上,教务处和水土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从认证的背景、时间、环节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情况,并根据专家进校的工作要求,对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和部署。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了解,专家将于5月26至29日进校现场考查。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