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5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工处处长王群应邀参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洪仁主持。

会上,王群处长首先向与会教师解读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上,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指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稳则心定、家宁、国安”。会议强调,要突出高校毕业生这一重点,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空间,从人才培养各主要环节着力,促进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开展多样性和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结合会议精神,王群处长通报了目前全校和公共管理学院总体就业情况和今年就业形势的变化,传达了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并结合招生录取、人才培养的现状,动员全体教师积极作为、精准施策,按照学校主导、学院主体、专业主责、教师主力、学生主动的就业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力促就业工作上台阶。

刘洪仁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院教职工共同的责任,同时也是影响学科专业招生、学科专业认证评估、学科专业声誉的重要因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