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17日至1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复(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举办,外语学院青年教师朱晓星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突破学院历史最好成绩,获得综合课组特等奖。

前期,学院组建曾参赛教师团队对朱晓星老师进行专门指导培训。在决赛现场,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朱晓星不负众望,以稳定的发挥和过硬的实力,一举夺冠,取得综合课组特等奖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外院英语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和深厚的教学功底。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大赛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本次山东赛区比赛分为综合课组、(视)听说课组和微课组3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53所高校85名教师参加了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的比赛,有41所高校组队参加了微课组的比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