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创造和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发扬互帮互助的团结友爱精神,5月18日上午,植保学院开展第七届男生帮女生擦风扇活动,组织男生进入女生宿舍,帮助女生清理电扇,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与了解。

上午,男生志愿者集合后,由负责人说明注意事项,带领男生分组前往7号、9号以及15号学生公寓开展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将风扇小心拆卸并认真擦拭清洗风扇叶,女生们也积极配合,给男生固定凳子,清洗电风扇外壳与抹布使风扇焕然一新。经过分工协作、高效配合,擦风扇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后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切实解决了女生们的生活难题,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友谊的发展,为学生以后参加志愿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