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近日,资环学院在南北两校区分别举办专业类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党委副书记薛松、专业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山东建材勘察院测绘研究院、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得力合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25个,涉及农学、植保、园林、土管、地信等12个专业。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与各专业主任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市场需求,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并和部分毕业生亲切交谈,嘱咐未就业学生转变谋职思维,调整心态、积极求职。应聘学生穿梭于招聘展位前,就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寻找合适就业岗位。

据悉,学院将在本次招聘会的基础上,继续搭建企业与毕业生沟通的桥梁,精准助力毕业生就业,攻坚克难,全力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