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依据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关于接纳新理事单位的工作程序,经理事长工作会议讨论决定,批准了包括山东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山大学等60所高校加入联盟的申请,联盟理事单位成员增加至201家。

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成立于2013年4月,由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发起,是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非法人、开放性的高校联盟。联盟旨在共同推动我国高校建设优质在线课程,形成优质课程市场化共享机制,弥补优质课程与师资力量不足,推动高校从传统教学方式向现代化教学方式转变。

我校加入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为我校教师参与优质在线课程建设搭建了更高平台,为学生更好地享受优质教学资源提供了便捷途径,也将为我校推动金课建设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