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于东校区217举办“激辩青春,感悟人生”辩论赛,学院团委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辩论赛以“激辩青春,感悟人生”为题,从开场陈词、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展开。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电子专业与遥感专业踏上了决赛的舞台,两支队伍围绕“机遇是否是成功的关键”进行了激烈的对决。双方队伍引用实例与数据,以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向大家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双方辩手辩论激烈、针锋相对,观众们也为辩手们的严谨性、思辨性所折服,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经过唇枪舌战的精彩辩论,电子专业代表队夺得本次辩论赛的桂冠。

此次辩论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与合作精神,也为各专业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平台,促进了专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