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5月17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S218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受邀分享者为成功考入华中农业大学的2015级学子赵虹泽、徐祥华、朱晓妍和迟莎轩。

经验分享环节,赵虹泽从学习时间、学习方法、学习效率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复习心得,指出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选择最佳复习资料、优化改进学习方法、不断提升复习效率才是考研必胜的关键。徐祥华建议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目标院校夏令营,充分增进自己对心仪学校、导师的了解,另外,提醒同学们政治复习要密切联系生活实际、高度关注时事热点。随后,朱晓妍就报名流程、考研方向和导师选择等方面进行详细全面的介绍,激励在座学子坚定奋斗目标、扎实充分备考。最后,迟莎轩就如何克服考研恐惧心理娓娓道来,帮助学生平衡备考心态、科学稳步复习。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四位优秀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并预祝学弟学妹们考研顺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