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初选落下帷幕。

活动以网上竞赛的形式开展,参加的读者和馆员以图书馆为单位,在线注册报名、展示,活动利用在线平台自动语音分析技术,即时评分,动态排名。全国共有1317所图书馆参与组织大赛,其中高校馆976所。171778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读者组159729名,馆员组12049名。网络选拔(初选)从2019年4月1日开始,于5月10日结束,历时40天。

学校图书馆承担了此项活动的组织工作,并荣获组织之星奖。我校共有476名同学参赛,陈怡如同学晋级读者组总决赛(全国前二十名)。20名图书馆馆员参与馆员组竞赛,有9人获奖,其中苗静老师以全国第二名的佳绩获得英语口语金星四级,赵红、田丛笑老师分别获得口语金星三级和二级,其他6名馆员获得英语口语达人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纪念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40周年,以“图书馆,让世界倾听”为主题,面向全国图书馆的读者和馆员,围绕图书馆的变革与发展而开展的图书馆场景英语口语展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